染上千缕烟

这个人很懒,却留下了一个彩虹屁。

【all瑶 第2章】薛洋

*all瑶

*cp:曦瑶,桑瑶,薛瑶

*故事背景:敛芳尊金光瑶死后,最终与聂明玦同封于棺材中,永世不得超生。可这世间总会有变数,也许,是故人执念过深,在冕冕之中牵引着他。其实,他从未离开过……

*这是一个黑心莲在老攻的陪伴下变成傻白甜的故事(❁´◡`❁)*✲゚*

*不喜勿进

*私设薛洋当年并没有死,而是假死(ooc设定,我真的很想要洋洋活过来(´๑•_•๑))

正片开始

    说到薛洋,金光瑶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还活着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被他所救,他不说的话,自己也不会问……

    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“成美,我今天去见了聂怀桑……”

    金光瑶虽然什么都不知道,可他心里却明白,薛洋肯定是用了些见不得光的手段。不然他被封于棺中,既没有被人献舍,又没有亲自夺舍,是如何平白无故的死而复生?

    薛洋可以给他命,自然可以拿回去,再加上薛洋心思难以琢磨,所以他根本不敢在薛洋面前有所隐瞒,大到生死,小到吃穿用度。

    然而薛洋却不以为意,“所以呢?你是想说,我一天没见你,是因为聂怀桑?”说着,薛洋转了几下手中的刀,这个动作似乎令金光瑶感到毛骨悚然,他不由地后退了一步,这个举动似乎令薛洋感到十分不满,甚至有几分愤怒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害怕我?”薛洋压制住内心的怒火,缓缓的逼近金光瑶。

    金光瑶见此情景,就知道薛洋已经在发狂的边缘,他看起来很镇定,笑着说:“怎么会呢,成美……唔……”

    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薛洋……竟然…吻了自己!?

    薛洋吻得很笨拙,他用力地咬着金光瑶的薄唇,似乎只是想“惩罚”他。金光瑶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,心底里却早已把薛洋虐杀了千次万次,他全当这是薛洋在羞辱自己。

    当然,七窍玲珑心的敛芳尊,自然不可能会让那薛成美看出自己想法,被“羞辱”后,也要装作主动迎合。

    “成美……唔…疼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毕竟,能忍到最后的,才是真正的赢家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小矮子,我弄疼你了吗?”薛洋轻轻抚摸着金光瑶嘴边被他咬出的伤口,一边轻声到。

    

    金光瑶什么也没有说,像是受了很大的刺激和惊吓。

    薛洋身子微微一震,金光瑶他何时怕过自己?他从前只不过拿自己当条狗,想要就要,想丢就丢,不过这对于薛洋来说没有关系,只要可以待在小矮子身边,叫他干什么都行。要不是金光瑶赶走了他,他必定会一直护着他。

    “你说句话吧……我不该凶你的,”薛洋不会安慰人,他只不过是想要金光瑶不要害怕自己……他真的很难过。

    “我会一直保护你的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的声音很小,小到连金光瑶如此明锐的人都没有听见,更没有看到薛洋温柔的神情。

    薛洋真的很无措,他不想再被金光瑶“丢掉”了……


。  (❁´◡`❁)*✲゚*

真的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看,开心٩( 'ω' )و 

评论(3)

热度(77)